「小姐姐,要和我一起吃东西吗?甜甜的糖哦

这是给小姐姐设计的裙子,抱着小裙子就像是抱着小姐姐一样,心情像吃了桃子味巧克力一样开心~」

「偶尔会在工作的时候开小差,给幻太郎和帝统打电话,问他们今天有没有时间来找乱数玩~」

「哎?小姐姐,你说我没成年就出来battle?乱数当然成年啦,乱数是个成年人,作为答错的惩罚,给你甜甜的糖吃吧~」

明天

是否还能活在人间

呼吸越来越虚弱

我是个即将溺亡在现实的人啊

对于未来

是否还能和他们一起度过

还没有定数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((o(*゚▽゚*)o))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饴村乱数:白菜

妆娘:囧儿

摄影:糖豆

排版:十一

协力:司空星辰

回圈以来第一套产出的正片给了宝贝儿乱数,从前期布景脑洞和米哥商量了很久,乱数作为自己回圈之后的第一套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比如表情,动作还不够成熟,没有把乱数的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。感谢糖豆和星辰那天帮我搬道具,修改布景的细节,宝贝儿老婆给我化的妆漂漂亮亮,感觉自己化上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儿,十一排版好快的,还听我说了半天脑洞,排出来的效果把我前期的准备不足弥补了很多。再次感谢大家,希望以后能出更好的片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这是一颗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